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阴天气息



某阴天,站在屋后窗前往外望去,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灰蒙蒙的天空。我总是喜欢站在屋后窗前望着那片苍穹。无论是蓝天亦或是灰蒙蒙的天,我都喜欢沉醉在天空的怀里。倘使我看见的只是一个窗口的天空,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看见更大的一片天。

在这阴天里,除了灰蒙蒙的天空,我也不曾忽视那一棵棵无名的大树。大树随着凉风轻微摆动,绿叶也随之在风中挥舞。再看看路地上,落叶无奈地滚动着。

接着,双眼的视线落在马路上的情景。一辆辆的交通工具忙碌的在路上来回行驶。偶尔,听见不耐烦的鸣笛声从某几辆车子发出。我静静地享受着沉醉在这片阴天里的气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