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摩托车



迎面吹来的风
吹醒沉闷的脸颊
让脑子清醒了
好久没有坐在摩托车的后座上,在住宅区里兜风
放慢的速度,让自己看得更清楚四周的环境、景物
因为摩托车逆风而行,头发被吹得凌乱
有些小孩在游乐场玩得不亦乐乎,小孩的家人则在游乐场旁边的档口坐着
摩托车驾入小路,经过小桥时,一些大人在河边钓鱼
驾出小路时,映入眼帘的是另一个住宅区
一些人坐在石椅上,聊着天、看风景……
摩托车一路行驶着,球场、别人家的狗、杂货店、学车所……一一出现在眼前
天气是阴天
喜欢阴天的气息
没有太阳的炎热,没有汗水的纠缠
没有雨水的潮湿,没有雨滴的干扰
回到家后,天气还是阴凉的
摩托车的排气管却是烫、热的
不久后,天气渐渐变黑,几丝毛毛雨,最后下起一场大雨
天气的变化,让人摸不透,猜不着……犹如人类的心灵




2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欢做摩托车!都是别人载的啦 xD
    因为很少坐的关系吧。。
    自行车也不错!!!! ^_________^
    真的好像在飞啊!!!然后蓝天白云的~~ x3

    话说对耶,天气好奇怪,一下子下雨,然后停,然后又下 -o-''
    哈哈。

    人心险恶?Q___Q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被载的=D
    对啊,以前我一直骑自行车在住宅区里兜呢=)
    现在的天气和地球都不知怎么了Q_Q
    不是人心险恶,是人心的变化 =)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