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新鲜的课外活动

今天是我今年的第一次课外活动
早上去到学校,就看到一些朋友已经在课室里
写名字后就坐着和朋友一边聊天,一边等其他人到来

过后,其他会员都到齐了
只差一个人还没到
那个人就是……主席
主席迟到了……
但是没关系啦
我觉得她也很尽责
一来到课室就自我介绍
然后就是轮到其他人自我介绍

之后,游戏环节开始了
新会员被分成两组
我被分到第一组

第一个游戏就是“XX点兵”
这个游戏我之前就有在综艺节目上看过艺人们玩
所以当他们讲解玩法和规则的时候,就很快明白了
在这个游戏中,我的组胜出

第二个游戏是两个人一组,然后其中一个人踩着另一个人的脚走去终点
刚开始,这个游戏受到很多人的反抗
一个两个都不想玩
但是,最后大家还是硬着头皮去玩
第二组胜出了

第三个游戏是在原地转8圈,然后跑到椅子前去叠木块
我的组胜出了

之后还有其他游戏
到了最后,我的组赢了
所以我的组的每一个人都得到一份小奖品
可惜,我没有获得
因为我比较早回
他们在我回家之后才公布胜出的组和分奖品
所以可惜咯

不过,没关系啦
今天还是有了新的体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