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三合一的短篇

今天翻开《中国报》的“北马”时,又再看见我的作品被刊登了

还记得上个星期的今天,我的作品也被刊登了
而且是最大的版面,当主角呢
虽然我的作品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刊登了,但是那种兴奋的心情还是会有=)


有注意到我部落格的右下角多了一样东西吗?
往我部落格的右下角看一看,是不是多了一个图案
就是那个云朵的图案
知道那个有什么特别吗?
就是按了那个图案就会自动回到我部落格的上方(back to top)
比方说:你到我部落格的“留言板”留言后,要浏览我部落格的上方的文章,你就可以直接按那个图案,你将直接回到我部落格的上方。是不是很方便?

你是使用Internet Explorer还是Mozilla Firefox看我的部落格的呢?
我昨天刚为我的部落格添加一个东西
如果你使用Firefox看我的部落格的话,那么你一定会看到我部落格网址的旁边换了一个图案
就是原本橙色的图案"B"换成了一个会动的音乐符号
你如果使用Firefox看我的部落格的话,就注意看看就知道了=)

假期就快结束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得特别快
能不能把这三天的时间变得更漫长
让一天变成48个小时好了~哈哈~
好让我再享受这个三月份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