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夜空的星星

昨天看戏的时候,
戏里有说到夜空中的星星
突然让我想起一件事
这是我以前不知听谁说的:
每一天夜空里的星星数量都不一样
有人说这些夜空的星星数量是一天里有多少人做了好事
如果多人做了好事,那么夜空的星星就会多
如果那一天的夜空只有少数的星星就是代表那天很少人做了好事
一件好事一颗星星



这很像那些偶像剧里的剧情
因为那些偶像剧里每一次都会有一种属于他们的主题
一件好事一颗星星都是没有科学证明的
所以就说很像那些偶像剧里,男女主角喜欢说的对白

这只是我纯粹想分享而已
脑海里就是有这个印象
一件好事一颗星星
要看到多多的星星就要做多点好事
虽然很不切实际,但是又觉得有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