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PM——知足+书展

今天是大马教育文凭(SPM)放榜的日子
SPM考生应该都很紧张他们的成绩

今天成绩放榜,我的两个亲戚不知考到如何

在这里恭喜那些考获佳绩的SPM考生
那些考获比较欠佳成绩的SPM考生也不要气馁
尽力就好
不要为了成绩而做傻事
成绩并不代表一切
所以如果考得不好就看开一点,不要太伤心
这只不过是人生中的小插曲
以后出了社会还有许多未经历过的事情等着我们
知足一些,就快乐一些







我的学校星期一举行了书展
这次的书展大概一连举办3天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有很多小说、漫画、一些参考书、星座运程等等
有些学生在早上还没上课之前就去看书展了
我也是其中一个
下课时,更多学生挤在书展看书、买书……
今天书展结束,明天应该就不会看到这个情况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