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回乡的路


久违的一大片稻草
天穹依然蔚蓝
几只小鸟在苍穹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白雾中的空气弥漫着香气
那崎岖不平的小路,偶尔有几辆轿车和摩托车经过
悠闲的椰树随风微微摇摆
多么熟悉的风景气氛
寂静的十字路口有红绿灯的陪伴
感觉到悠扬着的慢旋律
悠闲的慢生活
我喜欢自在的感觉
就像:
毫无束缚的白云
一望无际的蔚蔚蓝天
阵阵潇洒自在的风
看似无尽头的稻田
蓦然,看见两个外国游客踩着自行车旅游
这不就是刚刚早晨时在城市里看到的那两位外国自行车游客
从闹市中心回到家,再从家里出发回乡,他们两个就已经在我们回乡的半路上了
他们的自行车旅行想必也是因向往自在而开启的旅程
车一路奔驰着……
一幕幕熟悉的景色映入眼帘,勾起怀念的心弦
就这样……一路享受回乡的路…… 

3 条评论:

  1. like!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场景。
    虽然都是高速公路啊...哈哈...不过日落的时候真的看到很美很美的一片景色!:D

    回复删除
  2. 谢谢^-^
    对啊!我喜欢这种景色=)

    回复删除
  3. 哈哈~
    很不错的景色呢^^

    回访哦~以后多点交流=]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