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人生录



人生,和每一个人都有关系
只要还有生命,就会有人生
有些人想要安安稳稳地过话,走完专属的人生道路
有些人想要轰轰烈烈的人生录——轰轰烈烈的人生笔记录
有些人则想要辉煌灿烂的人生大道
也许不是每个人都会在人生中遇到所谓的低潮与高潮
可是,何必太在意高潮低潮
过了一短时期,高潮也好,低潮也罢,我们还是会回到属于我们的路途
只是,多了一份人生中的回忆陪我们走到人生尽头……
人生……
让辉煌的成功感染每一个人
让失败的痕迹醒悟每一个人……

2 条评论:

  1. 平凡的生活也可以很美 ^^
    只要过的是自己喜欢的生活 =D

    回复删除
  2. 我要安安稳稳的过,也要轰轰烈烈地过...xD 似乎有点茅盾,但我真的很希望,待我毕业出来之后,我能救到很多很多的生命,也让他们健健康康过人生!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