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清晨的那条路


黑,已不是夜,是因为天未破晓
坐在车子里奔往黑暗中的目的地
街道上只有街灯伴着交通灯
道路两旁的店屋孤独地站在原地,是睡着?还是发呆?
车子进入没有路灯的道路
前方望去是黑暗的
只有车灯照亮这条黑暗的路
望出左边的车窗,远方有几户人家的屋子亮着灯
但,映入眼帘的宛如天上星星的微光
前方亮着红色的光,是交通灯的红灯
车子停在十字路口,只有一辆车子和我们一样在这未破晓的时候出门
红灯转绿,车子一路驶去……
离目的地越来越近……
这天是 华人的传统节日——清明
回乡清明的一路……

5 条评论:

  1. 清明时节雨纷纷~~~ Q.Q
    最近常下雨……呵呵。

    话说啊……其实我长这么大都没扫过墓【惭愧】
    =3

    回复删除
  2. 你的文章总是简短...却清楚表达出信息...文笔好...加油!

    回复删除
  3. 小溪,清明还得早起身哦^-^ 为什么没去清明过呢?一次也没有?=)
    海蓝,谢谢你的赞赏=) 你的文笔也是很好哦=)

    回复删除
  4. 最近清明
    我家真的很热闹哦

    因为我家就在富贵山庄附近……
    哈哈

    真的很多孝子面对严重堵车也要来扫墓…
    值得学习

    回复删除
  5. O(∩_∩)O哈哈~是啊~
    这也是华人的传统美德——饮水思源=)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