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三月——STPM成绩放榜 + 我的生日

今天就来更新一下三月的事情吧
每一年的三月对我来说似乎有一点特别
每当要踏入这个月份的时候,心里都会有些许的感慨
因为在这个月的第九天就是我的生日
过了生日就正式地长大了一岁

在这过去的一年半里,我在念着STPM(大马高级教育文凭)
所以一年半后,我毕业了,成绩也在这三月份的第二天放榜了


2015年3月2日,STPM(大马高级教育文凭)的成绩放榜了
考生们可以在中午十二时回校领取成绩单或通过网上查看成绩
学校通知我们在11.30AM 之前回校等待领取成绩单
和朋友约好后,当天我就独自驾车回学校
到了学校后,我们就在指定的室内小礼堂集合等待成绩公布
那时候,有些朋友说可以上网查看成绩了,有些朋友已经查到他们的成绩了
原本我也掏出手机打算先上网查看成绩,但是网络很慢,
可能很多人也涌入网站查询成绩了,所以我就作罢了

由于时间还没到,我和几个朋友就上楼找老师打算拿回一些文件
上到了楼上,级任老师刚好就在办公室外面
她一看到我就很高兴地搂着我大声地恭喜我考获满分4.00
当时,我觉得非常开心和兴奋,喜悦的感觉涌上心头
因为我并没有补习而且不曾重考可以一次过考获满分4.00,真的很高兴 ~\(≧▽≦)/~
之后,我们和老师走进办公室,其他老师很高兴地欢迎我们
每个老师纷纷恭喜我考获佳绩
教我们普通试卷的老师很开心地搂着我道贺
有得老师就和我握手恭喜我

过后,我们就下楼去等待成绩公布
走进室内的集合地点时,同班的朋友个个恭喜我考获佳绩
当时我虽然很好奇为什么他/她们会知道,但是我还是很自然地道谢
然后,我便问她们为什么会知道我的成绩,她们说这是一定的啊~(@^_^@)~
之后,成绩“发布会”开始了
校长报告完今年学校STPM的总成绩后,就开始颁发成绩单给我们
领了成绩拍了照后,我和几个朋友就去找辅导老师询问升学的东西
过后,我们就去庆祝啦
回到家后,亲戚们也纷纷致电和传简讯恭喜我
那一天,就在欢乐的气氛下度过了



2015年3月9日,我的二十岁生日
STPM的成绩放榜一个星期后就是我的生日了
那天,家人和每一年一样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妈咪特地准备了丰富的食物帮我庆生
今年的生日,家人买了一个有花装饰的蛋糕给我
因为今年已经二十岁了,所以就决定今年不买卡通人物的蛋糕啦
(因为我特喜欢小叮当和蜡笔小新,童年回忆嘛)
生日当天,我哥去工作前给了我一封生日红包,祝我生日快乐 O(∩_∩)O~~
那天,我依然很有空,就上面子书一一回复生日留言
同时,朋友们个个传信息来祝贺我的生日
由于我生日当天是星期一,我就和妈咪一起观看最新一期的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
每一次看着那七个主持人玩游戏、搞笑,心情就是轻松欢乐了许多
到了晚上庆祝时间,爸爸妈妈为我唱生日歌,然后拍照、切蛋糕、吃晚餐
心里满是高兴与感激
很谢谢我的家人每一年都会为我庆祝生日,已经庆祝了二十年 O(∩_∩)O~~ o(* ̄︶ ̄*)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