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简单 . 美



黑色的天穹犹如被打翻了的墨汁渲染
单调的夜空如故有着闪烁的星星陪伴
构成一幅简单美的生动画面
翘望着这简单美的星空,一闪一闪的异样光点闪现在这星空中
红光点、蓝光点和黄光点闪着……闪着……
隐约看得见灰白的机身和机翼在敻远的夜空中
是飞往哪个目的地?
亦或者是飞回机场?
专注地看着这在星空中的过客……
飞着……它就这样飞着……飞出我的视线
再次沉静地看着这简单美的星空
简单 . 美

5 条评论:

  1. 很好的文笔。 加油! :)

    有时越简单的东西,越不简单。

    回复删除
  2. 看得我傻眼了!O_O
    感觉好像看到了画面!!

    飞出你的视线后。。。会不会爆炸?xD

    回复删除
  3. 你的文笔很好~加油噢:)

    回复删除
  4. 小溪,飞出我的视线也就是飞出了我所能看到的天空范围。之后的我就看不见了,所以有没有爆炸我就不知了xD

    海蓝,好的,谢谢你。=)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