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自然界的唯美




午后,毫无拘谨自在地坐在沙发上
风声在窗外沙沙作响
一抹亮白的自然光从窗外照射进屋里
还是午后,天色却已稍微地沉暗下来
蓦地,拂来沁人心扉的微风
清清凉凉的,凉入心田
原来,是一阵阵寒意的北风闯进了屋里,放肆地在空气中来回流荡
尽管让思绪空荡荡的
只用双眸记录这一切生活的自然现象
只靠身心去体会这唯美的自然界
回归到最初、最微妙、最恬谈的大自然……

2 条评论:

  1. 你的文字很美呢!=D
    今天早上我才看到家外的那些绿色植物
    啊突然觉得心旷神怡 xDD

    回复你的留言:
    阿啊啊!想不到你还记得我去年写过我有去打工!
    我感动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赞赏=)
    地球的大自然就是最始终的美=)

    你每一年都打假骑工吗?是啊,我还记得呢=D 之后为什么会失去联络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