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恋爱通告

突然想说一说我看了的这部电影
恋爱通告
相信大多数的人都知道这部电影吧
我觉得这部电影蛮好看的
这电影是一部爱情喜剧


原本对这部电影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期待
过后看了前段,就觉得好像蛮不错的哦
就说那段杜明汉(王力宏)开歌迷会时的剧情
我觉得那段蛮好笑的
王力宏一直等下扮演阿德,等下又扮演杜明汉
一直跑去厕所换衣服,换角色
而且那一段剧情还有方大同
还有就是王力宏忘了换回杜明汉的服装就跑回台上
当时他才发觉自己忘了换回杜明汉的服装,就以阿德的身份说了一句话
然后就尬尴赶快跑下台来



另外在要结尾的那一段就以杜明汉的身份唱出他的新歌
知音才懂的:我什么都没有看见,我只看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