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作品被刊登

今天放学回来的时候,妈咪就说吃完午餐就去翻一翻报纸
我很奇怪为什么妈咪会突然叫我去看报纸
妈咪就说我之前有投稿,叫我去看看报纸有没有刊登出来
我就问妈咪为什么在我回来之前她没有先看看报纸有没有刊登出来,
而是现在叫我自己去看呢?
我就问妈咪是不是我的作品被刊登了呀
妈咪就知道不能骗到我了
所以就笑笑地说出我作品的题目
哈哈~果然是这样~
我的作品被刊登在《中国报》的“少年也,投啦!”

听妈咪这样一说
我就吃完午餐后去翻一翻那份报纸
看到了我的作品真的被刊登了出来
很开心呢^^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投稿了
我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就叫妈咪帮我寄作品去报馆投稿
当时也有被刊登了出来
当时更加开心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投稿








过后我在五年级的时候又想投稿
所以就把我的作品寄去月刊社
那时也是被刊登了出来
当时的我还是很开心








暂时就说到这里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