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十连

昨天的中国报又再刊登我的文章了
我的文章已经连续十个星期被刊登了^-^
之前我的文章是连续三次被刊登,过一个星期才又刊登
从五月份起,我的文章就连续被刊登了十次


运动会就在下个星期二
早上不必去学校上课,下午的时候才去运动会
运动会的表演节目来来去去就是那些嘛~
知道吧~
就是跳舞之类的……

然后就是运动项目……
最后,胜出的会是红、黄、蓝、青还是紫队?
就只有过了运动会当天才来分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