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吉华百年校庆

吉华圣火塔
(塔上面那个有校徽的东西是可以转动的)


昨天首相莅临吉华百年校庆的开幕礼
排场很大
我们全体师生都出动去迎接首相的光临

首相到达时,中一和中二的学生在学校的两旁欢迎他的到来
其他学生就在学校的pavilion等待
首相一走进来,大家纷纷站起来拍掌欢迎他


过后,首相在台上致词
我就不多说致词的内容了
因为致词内容都已经被各大媒体报道了


之后,首相又走去另一个台上
这个台就在我的旁边
我们全部站起来和首相招手
首相还伸出手来要和我们握手
我刚好站在前面
所以我就伸手去和首相握手
站在后面的同学有些有伸出手
但是因为他们距离台上比较远,所以握不到

离开学校前,首相还进去学校礼堂,用毛笔画上“亚”字的最后一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