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开幕典礼

今天,学校举行课外活动的开幕典礼
因此不需要上课
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学校的课外活动开幕典礼

之前,有一个朋友就跟我说这个开幕典礼很好玩的
今天,我终于体验到了这个好玩的开幕典礼

今天,我们像平常去学校的时间去学校
然后就看到很多人都穿着制服或者学会衣服
还有些穿运动衣,有些则穿校服

早上到学校时,看到制服团体和其他社团的会员都很忙
大家都在各忙各的
有些制服团体还在练习和彩排
例如:醒狮团、鼓队、武术、乐队……

早上8点多,课外活动的开幕典礼开始
首先,就是由校长致词,副校长致词还有官员致词
然后,醒狮团就表演舞狮
之后,乐队表演
乐队表演完毕后,就轮到武术团的人表演武术
他们在表演武术时,还播放亚洲天王周杰伦魔杰座专辑里的歌曲----“龙战骑士

过后,我们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我们可以去那些制服团体、学会或者运动社报名
那些制服团体、学会和运动社的人都在努力招生
他们看到我,就叫我进他们的团体
因为他们都以为我是初中一的学生
抱歉,其实我已经初中四了
朋友带我到处去看看
有些团的人看到我们就问我的朋友,我是不是她的妹妹
好害羞哦
不好意思,其实我们都是初中四的学生啦

只要在哪一个的制服团体,学会或者是运动社报名,就会获得小礼物一份
我和朋友到处去看看,他们就给我传单,然后一直被人招进他们的团
我们就去写名,然后获得一份小礼物
就这样,我们累积了一些小礼物

小礼物和传单

也要谢谢我的朋友带我到处去看看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