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新年,新形象

距离农历新年的到来只剩下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
大家的新年衣和新年鞋应该都买齐了吧?
还是买不停手?^.^

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有没有什么新变化丫?
先说一说我自己呗~
我在外型上有了新的改变
就是我把长发剪短了

新年,新形象】:

短发look
其实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尝试剪短发
我初中一的是时候就已经剪过短发了
之后初中二又再留回长发
之前,我在部落格上有发布这一篇文章《短发的我》
想要知道更多,就按《短发的我》去看一看这篇文章哦


先写到这里....
下次再说~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