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一连假期

今天翻开《中国报》又再看到我的文章被刊登了
大约两个星期前,我的文章也是被刊登了
只是没有在部落格里写出来
今天也是顺便一提罢了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可以一连休假三天
但是,这个只限吉打州的学生
星期五和星期六原本就是假期,
因为星期日是吉打州苏丹诞辰,所以不用上课^.^


但是,运动会的练习也快来临了
终于听到了每一年,每一间学校都会有的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会是这样的呢?
拭目以待吧~


*p/s:我的部落格链接(Blog Link)

如果你们要链接我的部落格,可以去Copy这个Blog Link下面的代码哦^0^

这个Blog Link就在我的部落格左边的第七格~谢谢吖^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