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更新噜~

来更新噜
最近要赶Folio了
老师说6月放假之前就要交了
所以会有点忙咯
但是6月假期就可以得空了
因为不用做Folio了^^



我……
不懂要怎么说……
我们……
人理智时,说的道理可以说服别人并且自己也觉得很有道理
当我们自己无法控制情绪时,就会觉得自己所说的道理毫无说服能力
那时会很乱~无法平静下来~
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
但是会有人这样
……
当我们冷静下来后……
往往会发现说道理的时候很简单,当自己遇上难题时就会失去理智
在这里奉劝大家:要将心比心。。自己没有遇上难题时,终会说得容易
                                 当自己遇上时,你就会感受到那种感觉。。



突然说起这些来~
哈哈~不好意思呐~
我也不知不觉就说起这了

聊别的
聊回上次劳动节的时候吧~

5月1号
那一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Super
很久都没有全家人一起去shopping了
那天劳动节,爸爸和哥哥都休假^^
哥哥和他的朋友跟随我们一起去super买东西、逛街
过后哥哥和他的朋友要去唱K
我也想跟着去唱的
但是还是不要了啦
等改次吧
已经和哥哥说好了
那天去买了蛮多东西
那天晚上的补习我也没去了
因为很赶时间
所以干脆不用去了
赫赫~

不写咯
下回再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