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这几天~

昨天课外活动是运动社的
我是排球队的
所以下午的时候就打排球咯
我们都打得还可以啦
很好玩
因为柔她很有力,打得超远的~
超有力的~
大家都佩服~哈哈~

但是在课外活动开始之前,
老师要颁奖给上两个星期科学和数学比赛的优胜者
我们就坐着听老师念得奖学生的名字出来
我没有很注意
当我听见老师念到我班时,
我就抬头看一下
坐在我旁边的一个朋友走了出去
原来老师刚刚念到她的名字,我没注意听到
她走出去后,老师就继续念得奖名单
第二个就是念到我的名字








我很惊讶~
因为没有想到那么幸运
这个kuiz比赛是看谁的答案对得多谁就赢
我和其他朋友参加时,我们写的答案都一模一样
所以老师就用抽签的方法来抽出有参赛的幸运学生
念完我的名字后,老师就接着念我的另一个朋友的名字
连续3个都是由我们的班获得
第四个就是别班的了
大概到了第六个还是第七个,老师有念到我另另一个朋友
我们四个都得奖了
哈哈~
我们都很惊讶也很开心啦~



今天开了我的email来看看
哇!哇!哇!
5654个的信息还没有看~~
看到爆~

明天早上没有去补习咯
因为我不要补了
明天只是补下午的一科而已

不聊了
要去看email的信息了
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