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复杂化的一篇



记得什么
忘记什么
开心什么
伤心什么
烦恼什么
沮丧什么

爱迪生喜欢问几万个为什么
什么的什么就是什么
我看你是不懂我说什么
那就不要懂我说什么
这样你就不用烦恼什么和什么

哈哈~
我想你应该是不懂什么了吧
好像绕口令哦~


赢什么
输什么

最近在我国举办的汤杯羽球比赛
赢什么
输什么
也是一定有赢有输
有输赢的比赛才是比赛
有体育精神的比赛才是棒的比赛
输赢还不知
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输赢就是最后的结果

记得该记得的东西
忘记该忘记的东西

不要说你不懂我说什么
因为这只是简单的东西
不要说我说得复杂
是你的头脑还不清醒


ps:复杂化的文章~^^突然想写就写了~不好意思,让你看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