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短发的我

我从小就一直留着一头长发
小时候,妈咪就会帮我绑各种不同的发型
比如绑小辫子或者两撮小马尾还是……
我不懂发型的名称,也不懂该怎么形容
总之就是会帮我打扮得美美就是了

直到上了初中一就突然想尝试一下短发型,换个新形象
剪了一头短发,感觉很新鲜^^
当时个个朋友看到我时都会问我为什么会剪了一头短发
我的回答就是:“我想尝试一下短发型,换个新形象。”

当时我们初中一的女生都是短发的
过后升上初中二时,我又想留回长发
所以又再留了一头长发,直到现在
现在我们初中三的女生都是长头发的
我们也太过一致了吧
哈哈~

结束之前,
给你们看看我的短发照片:



短发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