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部落格上杂志

这两天我们这边的网络好像有问题
因为电脑已经连接上了网络,但是却不能上网
真的是很气人
我的一些朋友也是一样连接了网络,但又不能上网
现在我总算能上网了
但是好像还有点网络的问题
哎呀,没关系啦
能上网更新我的部落格就好了^^

原本我前天和昨天就要来更新了
但是网络问题导致我无法上网更新
所以这篇文章应该是前天写的
我看到很多人留言在我的部落格说看到我的部落格上杂志(Epop)了
是呀^^很开心呢~
谢谢Epop的工作人员哦









我的部落格上杂志了
虽然只有半面,但是已经很好了


第274期Epop的网酷族


原本还要上传多一些图片的
但是上传完这张后,网络就好像有问题了
话不多说
我要赶快更新了

今天是2010年8月的最后一天了
就是8月31日
国庆日
马来西亚已经53岁咯
祝你们国庆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