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111~♥

今天是11月11日,星期四
简写就是1111
1

今天翻开《中国报》的其中一份报纸,
我看看看,看到我作品的标题
我的作品又再被刊登了

其实今天也是另外一个日子
那就是UPSR(小六检定考试)放榜的日子
我昨天还在facebook(面子书)上写:明天就会有人欢喜,有人愁
果然,今天就有人欢喜,有人愁了
我的预言很准确,对吧?(笑)

我有两个亲戚也是今年UPSR的考生
一个是我的堂弟,另一个是我的表妹
恭喜他们考获不错的成绩^^

考试成绩已成定局
所以后悔也没用了
恭喜那些考获佳绩的同学,
那些考获比较不满意成绩的同学也不要气馁
明年升上中学后,再接再厉

今天会有人因为开心而哭泣,也会有人因为伤心失望而哭泣
我只能说那已经是过去式,
哭过就好了
我们应该要往前看……
考试只不过是个小插曲,前方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