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等待.爱(故事)

黄昏的泪水是天空下的雨
枯萎的树叶掉落在地
夏季已转换为秋季
“还记得我们许下的愿望吗?
    还记得你对我许下的承诺吗?”

秋风随时间而去
雪花飘落在我眼前
冬季已经到来了
白白的雪花飘落在地面上,把地上装饰成配合冬季的雪地
鞋子踩在雪地上,显现出几个走过的鞋印
“那些鞋印不会印着太久,就像我不会深深烙印在你的心里”



“冬天里穿得再厚的衣服也会觉得冷……
    就算靠在暖炉旁,心还是冻的
    我的灵魂不在我的身躯里
    我的眼前一片黑茫茫,
    仿佛走进了一个黑暗的世界里
    我的心有一阵莫名的刺痛
    我的心流着血,混杂了透彻的泪水
    我还是选择坚强地往前走,却看不见一丝光芒
    后头好像有某种东西在呼唤着我,想把我叫回来
    我回头一望,看见的是迎面而来的回忆
    我的灵魂不听使唤,停留在回忆里
    留下的只是空壳的身躯……”


隔天,女孩被发现卧倒在雪地上
雪花缓缓地飘落在女孩的尸体上,犹如为女孩哀悼


女孩始终等不到……
等不到春天的花开,他的归来

其实女孩患上不治之症,
她每一天默默地等待着他的归来……
她相信他终有一天会归来…
可是,她还是敌不过病魔的纠缠……

他知道这一切后,很后悔………
但,不是后悔就能让时光倒流
他说:“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一定不会让她一直默默地等待……”
说着说着,他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不自禁地弄湿了他的脸颊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