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回忆。感想

真的无可否认,时间过得真快…
那么快就来到2010年的11月份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考年终考试呢
一瞬间,一年已经过了
去年的今天,我和同龄的朋友们都很羡慕那些考完PMR(初中评估考试)的中三学生
羡慕他们的轻松
我们个个都说:“哇!中三的学生就爽啦!已经考完试了…轻松咯…”

今年,终于轮到我们面对要考PMR的命运了…
刚升上中三时,真的很忙
又要做Folio、又要做繁重的功课…
真的喘不过气来
十月到了,PMR也随之到来
我看全国的中三学生都在倒数着考试的日子吧
考试正式在10月5日开始起跑
10月12日,考试正式结束
那一刻,大家好像都松了口气

我们终于等到了那一天
去年我们都在羡慕中三的学生
今年轮到其他人羡慕我们了
同样的,他们也是羡慕我们的轻松日子
但是,在这之前,他们可有想想我们之前的繁忙日子?

现在,他们应该不必羡慕了
因为他们有些在考着年终考试或者有些已经考完了
考完年终考试后,他们也可以轻松了

假期也要来临了
相信大多数的人都在期待着



*p/s:我在我的部落格里添加了Blog Link(部落格链接)
如果你们要链接我的部落格,可以去Copy这个Blog Link下面的代码哦^0^
这个Blog Link就在我的部落格左边的第五格~谢谢吖^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