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雪花冰

昨天是每年一次的五一劳动节
所以,昨天大家应该都有计划和活动吧!
但是,在这公共假期里,去到哪里应该都是人挤人、塞车的情况

今天是要分享我昨天去吃的甜品
因为昨天是劳动节,所以爸爸和哥哥都不用做工
爸爸就带我们去吃甜品

我所谓的甜品就是雪花冰
非常好吃哦~
这雪花冰有分几种口味
上个星期五,爸爸才带我们去吃而已
但,因为我一直提起那雪花冰,所以爸爸又再带我们去吃^-^

上个星期,哥没有去
所以昨天也是为了哥没去过才又再去那里吃雪花冰

我们四个人点了四种不同口味的雪花冰
这一次点的口味和上一次的不同
我们点了:

这是香桃口味的雪花冰


这是芋香口味的雪花冰



这是蜜桃口味的雪花冰


这是草莓口味的雪花冰



我上一次吃的雪花冰是百香芒果口味和椰香芒果口味
 我觉得百香芒果、蜜桃和芋香口味的雪花冰比较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