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叙旧

昨天早上爸爸载我们去他们老朋友的家
真的很久没见面了

还记得小时候,爸爸一直带我去他们的家和他们的女儿玩
但是,已经很多年没有见面了
现在我和他们的女儿见面时突然变得陌生了
陌生归陌生,还是有着那熟悉的感觉
因为那回忆是不会被时间给夺走的

这么多年没见,这次见面你就要结婚了
恭喜哦^-^

小时候的我们常常一起玩耍
还记得小时候在你以前的家玩的游戏
还有以前在你家前面看见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你还摘下来给我带回家去种
我们还玩了很多游戏
还记得你画的卡通卡吗?
就是把卡通的形状印在一张像A4那样大小的卡上,然后剪下,在卡上画卡通人物的脸和身体,再用水彩上色,等它晒干了,就是一张有形有状的卡通人物的卡了
我记得你有送我几张

我很有记性吧^-^
因为这些是回忆
回忆就是被贮存在脑海里的某个角落
只要努力寻找,就会找到那个属于我们的回忆

这么多年没见
现在,我已经是个中学生,而你已经是个成人了
祝你这个准新娘:新婚愉快^-^

1 条评论:

  1. 以前我也有类似的感觉

    曾经在一起玩过的好朋友,在岁月的流逝下,变成熟悉的陌生人。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