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年中考

年中考终于结束了~~
相信很多学生都会说着同样的事情
考试结束了~假期就到了~
很开心^-^
因为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看见大家都和我有着同样的心情——开心
考试结束了,大家都轻松多了
但是,我是没有觉得压力
只是看见我的朋友们都很压力,考试的压力,要胜过别人的压力……
就只是个考试,又不是世界末日
为什么现在的学生都会有这种压力?
考试的成绩如果欠佳并不代表一事无成
如果考获好成绩并不代表在以后的社会上会有成就
所以,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尽力就好~
昨天买晚报来看,我的文章又再被刊登在《中国报》


这个假期就要好好享受,放轻松噜
祝大家假期愉快!!

1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