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学校发生了不好的事

这两天学校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先说一说昨天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早上爸爸载我去学校的时候看见一场车祸
车祸的地点就是靠近要进入学校时的路口
两辆摩托撞在一起
一个是马来男学生,一个是要去做工的马来女士
老师说学生的伤势很严重
那个男学生是我们学校初中四的学生
因为他没有戴头盔,所以脑部严重受伤
老师说他有头盔来学校,但是没有在头上
希望大家要小心驾驶
马路真的是如虎口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也就是今天
原本这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一
但是……
在早上8点多时,我们是体育节
当我们在体育时,突然,同学们全部说听到有一个女生在大喊
可是我好像没有留意到,因为他们太吵了
过后他们比较静的时候,我就听到了真的是一个马来女学生在喊
事情好像不妙了

老师们和校长全部跑上最高一层楼去看
听朋友们说她好像是被“阿飘”上身
老师捉住她时,她好像力大无穷,很有力量
过后回教老师念经
然后他们说“阿飘”就从她身上跑出来了
她过后好像两脚发软,好像没有力了

朋友们说她是在厕所换衣时被上身了
所以我们都不太敢去上厕所了
他们还说那个马来女生是在厕所换完衣服后回到班上去
然后她就睡觉
老师就问她为什么睡觉
她就好像发出老虎嘶吼的声音
过后………………
她是初中二的学生
我们也很好奇为什么她会跑到最高一层楼去,
而不是在她班上的那一层楼

明天我们还要去学校的咯
难道就不用去上厕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