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预考VS学校不好事件

今天终于考完了PMR的预考
好开心噢~^_^








一个星期的预考已经过了
哈哈~
今天下午又没有补华文所以等下不用去学校了

说到学校就想到刚刚发生的事情
刚才学校又再闹鬼了
又再是同一个马来女学生被“阿飘”上身
这次和上一次不同的是,
除了上一次的那个马来女学生以外,这次又多了一个马来女学生晕倒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学校一直闹鬼
而且现在是七月了
鬼门已经开了














刚才我们再考预考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喊
喊得很大声
副校长和一些老师又再跑去看情况
这次的地点是在她们自己的班上
这次还闹到医院的人也来
过后就被医院的人扛走了

上次我有写一篇文章“学校发生了不好的事”
文章里我有说到两件事
第一件事情就是学生车祸
第二件事情就是刚刚说的闹鬼事件

我现在要说的就是那次的学生车祸
那个马来男学生和马来女士的车祸
如果要知道更多关于那场车祸,可以去看看我这篇文章--“学校发生了不好的事”
不幸的,那个我们学校的男学生已经在上个星期去世了
听朋友们说是因为那个女士是医院的护士
所以先救了那个女士
没有想到那个男学生就因为这场车祸而去世了
他是他们家里的独生子

希望大家要小心驾驶
不要害人害己
人生就这样结束了会多么遗憾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