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压力导致

每个人都有压力吗?
我不喜欢压力
我觉得压力不会变成推动力
那些都是自欺欺人
我不要当个只会逃避的骆驼
所以我会用我最喜欢的音乐来对付压力
我喜欢音乐的旋律去消灭压力
因此我不会有很大的压力
我也很幸运我的爸妈不会给我压力
不想我其他朋友的爸妈给他们那么多的压力

压力会导致一个人获得忧郁症或者神经系错乱
那时你再怎么会读书也只是个患有忧郁症的病人
或者是个疯子
到时候就要让家人来照顾你一辈子
而不是你努力读书来报答爸妈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适可而止的努力就很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