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友谊永固

好久没有和那位朋友聊聊天了
所以刚刚就和她聊了一下
才发现我们彼此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自己的学业
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感到陌生
我们的友谊还是依然坚固
我很高兴能认识你

在我刚升上中学时,我还是个初中一的学生
而当时你已经中四了
你就是很关照我
因为我们是朋友兼邻居

刚开始时,我们还一起上学
过后,因为我们放学的时间不一样
所以就各自去学校,各自回家
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好

还记得去年的时候
你要考SPM了
当你考完时,我就去找你聊聊天,问你一些东西
我们过后还一起研究一些电脑的网络东西
我们也成功了
还记得什么网络的东西吗?
那是我们的秘密^^
所以我没有在这里说出来
嘻嘻……



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你也中学毕业了
虽然我们不在同一间学校念书
但是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我相信真正的友谊不会因为时空的变换而感到陌生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