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难忘。轻松的忙碌

昨天翻开中国报时,看见了我的文章作品又再被刊登了
还看见报章抽出我文章里的其中一句句子
虽然作品不是第一次见报,
但是心情还是开心的

我感觉昨天好像有点忙碌
从中午开始说起吧……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去KTV唱歌
前天的时候我们就说好昨天要去的,
过后因为时间关系,我不能去了
之后,昨天又临时改变了
所以,昨天还是顺利地去KTV了

我唱了很多首歌
算一算,大概唱了要接近20首歌曲(不要以为我乱说哦)
这次真的很难忘~
老实说,真的很过瘾~♥
赞~♥

KTV房里的冷气开得有点大,很冷
你看我的脸色和嘴唇是不是没有血色
冷到发紫吗?
回来时,妈妈说我的嘴唇是紫色的
过后,我看回我的照片才发觉真的是没有血色的> <


原本的脸孔血色


这张Edit后脸孔才有点血色


KTV后,就在super里面逛逛一下
然后就回家了

吃完晚餐后,我又跟随爸妈去super逛
时间距离不到两个小时,我又再踏进super
晚上回来了还没有去睡觉
因为要看香港连续剧

这看来也只是忙碌半天
而且这是个轻松的忙碌
所以,我很享受这样的忙碌----轻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