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拿PMR(2010)成绩

昨天,2010年PMR的成绩出炉了
所以我要回去学校拿成绩

大概两个月没有见到学校和朋友们了
报纸写成绩是早上10点才能知道
所以我九点五十分才到学校去

我的一些朋友早上8点就去学校了
因为太早,她们就去其中一位朋友的家
然后,大概九点多又再去学校

有大概两个月没见面了,我们一群聚在一起聊天
其中一个朋友送我一条写着我名字的项链
谢谢丫^^

我们聊到十点多,成绩都还没有公布
她们都站到脚酸

过后老师说要分派成绩了,
要我们全部排队拿成绩
全部人都紧张起来

我们排在最前面
第一个是我的朋友
拿成绩的时候,老师还先看我们的成绩
然后就说一些卖关子的话

第二个、第三个和第四个朋友都拿了成绩

我排在第五个,
拿成绩的时候有点紧张
我拿了成绩就快点看考到怎样
AAAAAAAA
"Yes!!!" 我考获8A!!! (=^_^=)★
真的好开心能考获8A哦^^

老师就叫我们四个考获8A成绩的学生站在一起拍照
老师要我们拿着成绩单拍照
我们拿了成绩都高兴地笑了
之前的紧张已经消失了

考获较好成绩的朋友们和博友们,恭喜你们噜♥
考获较差成绩的朋友们和博友们,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也恭喜各位PMR考生,终于闯过了这一关♥

4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