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幽默感

有一种性格是介于搞笑和正经之间
这可以让你突然一笑,放松心情
也可以让你觉得无聊,没趣
这就要看个人的“功力”咯
这性格就是----幽默

我和朋友们都会常有这幽默的默契
偶尔幽默一下下,周围就会多了一些笑声

我记得某天在学校,
我其中一个戴眼镜的朋友突然说:“校长!校长!”
我们就望向四周,都没有看到校长
然后她就说在前面远远那边
我们就仔细看
果然是校长,因为身形很像----比较矮和胖
我们就说:“哇!你酱厉害的...那么远你还看得到是谁...”
然后另一位朋友就幽默地说:“我看你戴的是“望镜”呱...
                                                        特地用来望圆的东西的...”
我们听了就突然笑了起来
原来是“望圆镜”,不是望远镜
朋友,你很幽默哦

还有一次是在补习的时候
那一次补习老师问:“谁有铅笔(jiao)(铅笔刨)?”
我们全部都说没有
然后有一个女生就说:“老师!我有!”
老师就说:“借我一下。”
那个女生说:“老师,我有铅笔也有脚!”
全部人突然笑了出来

我有铅笔也有脚,
铅笔 + 脚 = 铅笔绞(jiao)
好幽默哦~

偶尔的幽默可以带来笑声
但是,幽默归幽默,不可以太过分
如果太过分,幽默可能会成为引起吵架声的导火线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