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偶像剧

台湾偶像剧最近有三部被拿来比较,就是:1)下一站,幸福    2)海派甜心   3)桃花小妹
这三部戏我都有在看。我觉得最好看的就是“下一站,幸福”,“海派甜心”也好看因为蛮搞笑,但是比较失望的就是“桃花小妹”了……
我觉得有可能也是剧情的关系啦~因为还没有大结局所以也不太确定桃还有没有机会再赢……但是以现在来讲,下一站幸福比较好看……
下一站幸福的剧情好,也难怪收视率酱好……也是应该的~看剧情如何发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