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小小行程结束了~

今天才上来更新~小小行程已经过了^^蛮好玩的…有弹到钢琴但是没有打到鼓,因为鼓的主人不在家,把它带出去啦…可是没关系啦~~但是没有想到的就是阿苑竟然学小提琴了^^替她感到开心^^

没有拍到照片是有点可惜咯> <表哥有交到我关于一些music的东西啦!嘻嘻~ 他也有给我听他的创作曲……蛮不错啦…哈哈~~他说他有参加台湾和新加波的比赛,但是还不知道结果如何??我们还有去海边吃海鲜喔!!^^赫赫~但是……就是没有拍照啦> <。。

今天也是PMR成绩放榜日~不知道阿莹的成绩又怎样呢??等下才问她……明年的这个月份就是轮到我拿成绩了~有一个A和全科及格就好了~~不说了…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