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假期的心情

假期只剩下三个星期就要结束了,很不舍得哦!在假期里我不觉得闷因为我很享受这个空闲。
开学时就要忙碌了。明年就要考PMR了,很紧张……而且明年有可能要在学校读书到四点多才能放学。回到家又要做功课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去休息或者看戏什么的……但是我很期待考完PMR后,因为终于可以暂时放轻松了。
换个心情,转个话题吧!下个星期要去大姨家,蛮期待但又不想太快到因为我不想假期酱快过,哎呦很矛盾啦!
人生就是这样,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统统都有。快乐也要过,忧愁也要过,倒不如快乐的过。就这样,快乐的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