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好幸福

终于可以有属于自己的部落格了^.^。Yeah!!好幸福哟!幸福有分成亲情,友情和爱情这三种。而我的好幸福则是亲情。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哦因为我有对我很好的家人……那就是我的爸妈还有哥哥。我的朋友都说我好幸福哦。她们都很羡慕我有酱好的家人。我应该要好好珍惜。朋友们都会说他们的爸妈都没有对他们那么好只有我才那么幸福。她们的妈妈都会叫她们做这个做那个。我的妈妈就不会这样…只是有时帮忙做一些小家务而已但是说真的妈妈真的很少叫我做事情啦!所以我觉得我很幸福…我在家排行最小因此我不用想我的一些朋友一样照顾弟妹。我的妈妈也很勤劳和细心,他都会帮我准备带去学校吃的食物(好幸福哟)不是没个家长都能像我妈妈一样的哦!哈哈…我的朋友都很羡慕耶……她们说放假会被妈妈叫去做事情而我就不担心啦…因为我的妈妈很好的…相比之下我真的好幸福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