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补补补,苦苦苦…^^

今天12月30号了……再过三天就要开学了。。。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吗????
不舍得是现在的心情~习惯是开学之后的事~又要像之前一样早起床了~
人生就是这样吧!!1月1号就要开始去补习了……我怕自己无法承受因为没有像之前那么多的空间了……现在能怎么样呢????只好待它习惯了……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酱喜欢补习,但是我知道有些人是被逼的,也知道有些人也是不喜欢补习的~~
补习只是为了让成绩好,是吧?今年要考试了所以只好多补习,是吧?   就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