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15岁了

今天是3月9号
是我一年一次的生日^.^
很开心噢~^_^
今天刚到学校的时候
就有朋友送我礼物了
有些朋友就忘了带礼物
说要隔天再给我
我说不用了
但是她们还是说一定要的啦
其实真的没关系啦
有心就好了
真诚的祝福我就好了
有些朋友就发个短讯祝福我^^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们丫~
对了,我还要谢谢我facebook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祝贺噢~^_^


自拍~





在这一天里
3月9号这一天里
我特别不想它那么快过完
我希望这一天可以变成30个小时
让我享受这漫长的一天,我的生日

哥哥今天会回来哟~^^
很开心~
家人都能和我一起庆祝生日=)

爸爸买了蛋糕帮我庆祝
蛋糕还真不便宜
妈咪就煮了我喜欢吃的食物
妈咪也有煮红鸡蛋给我哟

傍晚的时候就切蛋糕
爸爸和妈咪还帮我唱生日歌^^
唱完后我就吹蜡烛了
然后就是切蛋糕
15岁了


很可爱的蛋糕吧~

来张自拍照呗~


蛋糕好好吃噢~


插上蜡烛了~

我现在吃得好饱哦~
Yu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