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我的生日要到了#

今天虽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我有一种蛮开心的心情^^
应该是今天终于补习完了
因为我今天补两科科目
又可以上网了
还有看连续剧
赫赫=)

妈咪今天煮拉沙(laksa)
我补习回来就吃拉沙
吃完拉沙就配一杯冰冷西瓜汁
吃完才再去补习
真的是太棒了~
因为最近的天气实在很热


+

=

我的午餐

补习完回来后我就上网了
其实我刚才早上去补习之前
就已经有上网了
开fb来玩~赫赫^^

我的生日要到了
还剩4天而已就15岁咯
假期也要到了
真开心
^^

就这样~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