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天气热热热

前天开始喉咙就好像有点沙沙了
好像要咳嗽的征兆
因为这3天学校举行运动会
再加上天气很热所以就喉咙不适
希望不要生病~










刚刚早上,我的学校举办运动会
这是最后一天了
早上的天气也很热噢~










我们个个都在埋怨着这个热天气
现在运动会终于过了
刚才的一切已经是变成回忆了
现在可以在家享受咯
哈哈~^^
等下还要看戏^^
我现在在吃着喉咙糖,所以喉咙很舒服
但是我希望可以尽快好起来
这样,骂人时才有声音骂啊(哈哈~开玩笑啦)

运动会结束了
苦命的日子不远了(每天4点多才回)











说别的,说别的
刚才的运动会我们青组获得第二名
算好了,有比去年进步了^^
拔河比赛时最高潮
我们青组对上蓝组
最后还是青组胜利^^
颁奖的时候有喝彩声也有喝倒彩的
但是能获得第二名也好了
明年再加油!
明年我会在运动会上拿项目了~

还有天气很热,大家要多喝水噢~^.^
今天有关灯一小时的活动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环保
把地球给医治好
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健康的地球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