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小心驾驶

今天是很忙的一天
早上补习,下午补习
刚才早上很早的时候就出门了
过后又赶回来补习
补习完后回来家里吃饭又再去补习
现在终于可以上线了












今天早上有一辆Kancil,不知道她怎样驾车的
她亮右边的sinar灯但是却驾去左边
她把车驾去左边时,我们的车和她的车差距很近
幸好我爸的驾车技术不赖
即时控制
要不然撞上的时候才来说也于事无补了
还有一次是我爸载我去学校上课的时侯
当我爸要转弯时,有一辆摩托飞快地从我们的车子行驶过
也幸好我爸即时煞车,
要不就撞到那辆摩托了
那辆摩托的骑士应该是没有驾照的因为他穿着校服(肯定是学生)
而且也没有戴安全帽
所以我推断(强调:是我推断噢)他应该是没有驾照的
所以我在这里提醒大家:








马路如虎口,在马路上行驶千万要小心
以免发生车祸
还有请遵守交通规则噢~








为了不要让亲人担心,所以自己要会注意安全
小心驾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