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巧合?

今天的心情平平
一边写部落格一边听歌
刚才又毕业生来学校
不知道他们来做么
个个头发都染颜色
其实这没什么
我哥也是酱
因为我哥是美发师

那些“毕业生”也不算全部都是毕业了的
有一个是和我同年龄的
还有一个是大我一岁的
这两个是已经辍学了
剩下的三个是已经毕业了

不说这些了
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吧
不会没有的
只是你还没有找到而已
我的梦想?
暂时是秘密

如果还没有梦想
那么就自己想想看吧
有什么梦想值得你去追求

你相信巧合
一次算巧合,两次算巧合,第三次算缘分吗?
赫赫~不懂~

等下继续看我的戏
快乐时间可以慢慢过吗
让不开心的时间像枪的子弹般快过吧

加油!!
就酱了~
下次才写~
bye~

2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