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运动会(第二天)

今天下午有运动会
一连3天举行(星期三、星期四和星期六)
星期三和星期四下午3点到6点,星期六就是从早上开始
运动会过后就要每天在学校补习了
那时就会闷闷不乐~
现在我要珍惜一切,不要先想想那些烦恼
不要再那边一直己人忧天了
还是那句船到桥头自然直









说说刚才的运动会吧
刚刚有拔河比赛
我队(青组)和红组比赛
黄组和蓝组比赛
我队成功闯进决赛和蓝组进行比赛(星期六)
希望我的组可以获得胜利
以目前为止来说,我的组暂时第一名
但是没有到最后都不知道最后的结果

哦,对了...
也要到清明节了
华人的节日
我觉得还蛮有意义的
因为这是为了纪念祖先和要教会我们饮水思源
今年我也是一样有去祭拜祖先

还有接下来会有点忙
又要赶Folio又要天天4点多才能回家了
无论如何,加油!!
你行的!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