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清明

今天去清明了
去清明外婆
明天就去清明公公婆婆
去清明完又得去补习了
今天去庙清明时很多人,也很热哦~










还有买KFC来拜外婆^^

卖冷饮的小贩生意好的不得了~哈哈^^

最近迷上看小说^^
蛮好看的哦~
而且我本身也是很爱看书的啦~
刚才在舅舅家看九把刀的《异梦》
不错哦~
舅舅原本叫我拿回家看的
但是我怕我太忙了没有时间看
所以就没拿回来了
等考完试吧
考完试就有时间了


现在开始会很忙了









还有Folio要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