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是人生的调味料
欢迎追踪我的部落格 ♥ 也欢迎你留下你的link在以下的“留言板”♥ 要常来我的部落格走走哦♥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更新~♥

更新部落格了
星期六补习回家的时候,我们去KFC
在回家路途上,我们一直玩自拍
哈哈~^^大家都跟着一起拍了
刚开始我是打算要拍她们吃KFC的样子…
怎么知道慢慢地我就直接和她们一起自拍起来
原本打算拍朋友而已,但是自己不知不觉中忍不住自拍~
哈哈~不好意思呐~











现在送上我和朋友的自拍照吧~
我和锜锜^^


第二张自拍~


还是我们~哈哈^^


有些朋友不想上镜所以没放上来

接下来是我个人的自拍照^3^

墨镜出场~







最近的我~

星期日的时候校长要见我们20个被选到的学生家长
2.30p.m.在会议室见面
有些家长迟到了
校长说这个Elit班在下个星期起开始
我们早上7点就要在会议室里面温习和做练习
早餐会准备好给我们这20个学生
每天RM0.50的早餐钱
只是一杯Milo和两块面包而已
校长说只要迟到3次就会被淘汰然后换其他人来代替那个人
校长说家长有问题可以发问
有家长问说如果迟到一点可以吗
校长就说你住这么近会赶不及,塞车吗
他还说他住比那个家长远,也能这么早到
他就说你不要制造借口
我想说一下,是你叫人家发文的嘞
人家只是这样问一下而已,你就这样讲人
还会有家长要问吗
等下又只有你讲没有我讲
这样不就很不公平
又有家长问如果孩子生病无法来学校可以吗
他又说你要拿医生纸来
他说家长来跟他说孩子生病也没有用
他只要那张医生纸(MC)
因为他说之前有家长来跟他说他的孩子生病死了,
但是隔天那个学生就来学校了
不知他说的是真是假
所以他说不管你的孩子是生病,死了,还是怎样怎样
他都是要医生纸就对了



今天也是像昨天一样4点多才有得到回家
因为有Latih Tubi
老师只是给我们做练习而已,他就坐在课室里
然后要结束之前就讨论一些就回家了
这样而已,都没有什么教的
真的可以进步咩?
你给我练习,我回家做完给你更好啦
反正在学校做练习和回家做也是一样的
老师又没什么教书的
分练习纸给我们做而已
大家回到家一定都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